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還是在下着一點很細的小雨,卻絲毫不能影響我們的心情。聽說老師馬上就退休了,我和三個同學約好了去看他。我們還各自準備了禮物要送給老師。”

  假如我是這幾個少年中的一員,或許就會這樣來寫一篇日記。但我的揣摩必定是蹩腳的,因為我上小學五年級畢竟是十九年前的事了。也許今天的孩子已經不用天氣開頭了?

  “老師給我們出了幾道題來說明,同一道題可以有多種解法,關鍵是要真正學懂知識。我們都搶着回答老師的提問,就像在學校一樣。老師還給我們講一些人生道理,也像在學校一樣。雖然老師總是重複,可是他講的道理真有道理呀!

  “……師娘煮的面很好吃,檸檬汁也很好喝。在班長悄悄的提議下,我們一起向老師敬酒,我和班長都說了祝福的話。我們四個還互相碰杯,跟老師說一些趣事,真是快樂極了!

  “……最後,天快要黑下來了,老師說我們該回家了。我們把各自的禮物和卡片送給老師,就離開了老師家。走出不遠,我們一起回頭大聲喊道:‘祝老師身體健康!’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