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今年五月份母親節的那天,我過得十分的有意義。

  那天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帶着我一起回奶奶家了。到了奶奶家以後,她十分的吃驚:“不是上周已經來過了么,怎麼這麼快又來看我了?”爸爸笑着對奶奶說:“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啊,所以我們一家人都會來看您了。”媽媽也笑着說:“對啊,今天就讓您好好地休息,我們來照顧您。”

  奶奶樂呵呵的笑着說:“好啊,今天就讓我接着母親節的光,好好的享受一次。”我在旁邊趁機拉着奶奶的手說:“說得好,今天就應該給您放個假。”然後奶奶就跟着我去客廳看電視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爸爸媽媽做好飯了,我們祖孫三代圍坐在桌子旁邊,其樂融融的吃着美味的午飯,大家心裡都十分的開心。這是我度過的最有意義的一天,我希望全天下的母親,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都能夠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