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節,有意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有意義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植樹節,今年的冬天,大人都說是暖冬,所以我們都特別關注保護環境,你看春天到了,它吹了聲口哨,喚醒了萬物,小草鑽出了地面,柳樹睜開了黃綠色的細眼,桃花張開了圓臉……植樹節到了。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來到社區小花園去種樹,我和媽媽帶着鐵鍬和水桶,扛着小樹苗來到小花園種樹。我先用自己的玩具鐵鍬把土鬆了一下,媽媽再用大的鐵鍬輕鬆的一挖,就挖出了一個大洞,然後,我從背後拿出一根小樹苗,小心翼翼的把它插進土裡,再用土把小樹苗的根部埋起來,我拿了一桶水,慢慢地澆小樹苗的四周,我一邊澆一邊輕輕地說:“小樹苗,快喝吧,喝飽了,快生根,快發芽,快快長大吧!”小樹苗聽懂了我的話,一會兒就喝完了一桶水。

  我和媽媽整整幹了半天,小花園出現了一排一排的小樹苗,我彷彿看見了一片樹林。今天我過的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有意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