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委屈的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委屈的淚水作文700字

  委屈的淚水

  鴨暖中學六年級3班 閆菁菁

  在成長的道路上,沒有誰會一帆風順,誰都會遇到一些困難,也都流過許多眼淚。但這淚水的滋味卻各有不同,有時它是甜的,有時它是苦的……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爸爸買了一支很漂亮的鋼筆,我看着很羨慕,便悄悄地拿來看一看,摸一摸。看過後,我又將鋼筆悄悄地放回了原處,可這樣還是被爸爸發現了。他便把那支鋼筆藏了起來。不過這可瞞不過我的眼晴,我知道它被藏在哪了。可過了幾天,我再去看的時候,它卻不見了。正好爸爸不在,於是我便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最終鋼筆還是被我找到了,我拿着它,真有點愛不釋手的感覺,可是這是爸爸的,我只好忍痛割愛,把它放回了原處。

  就在那天晚上,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吃過晚飯,爸爸氣勢洶洶地對我說:“晶晶,你怎麼把的的那支新鋼筆弄壞了,誰讓你動我的鋼筆了?”話音剛落,一個耳光就落在了我的臉上,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疼起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感到莫名其妙,更感到委屈萬分,不爭氣的眼淚早已掛滿了我的臉蛋。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起白天的情形,我拿鋼筆的時候,它還好好的,我放回原處的時候,旁邊也沒有人啊!怎麼回事呢?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噢,對啦!當時弟弟在門口。莫不是弟弟看到我拿鋼筆了,而且我放回去后,他又拿了?對,肯定是這樣的。

  第二天,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去問弟弟,弟弟卻吱吱唔唔地說:“我沒拿,我不知道鋼筆在什麼地方。”爸爸聽后,生氣地對我說:“明明是你把東西弄壞了,你還把責任推給別人,這像話嗎?……”爸爸還說了什麼,我一句都沒聽進去,我感到委屈極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

  過了許多天,我早已把這件事淡忘了,可突然爸爸向我道起歉,來說那天是他冤枉我了,那支鋼筆的確是弟弟弄壞的。聽到這個消息,不知怎得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指導教師:賈翠琴

回目錄

委屈的淚水作文300字

  委屈的淚水

  翟星辰

  時間像奔流不息的小溪飛快地流淌,童年隨着時間也一點點的消失,但有一件事仍然停留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我吃過午飯,上樓去休息,突然發現我心愛的小鬧鐘不見了,我便問媽媽:“媽媽,我的小鬧鐘哪去了?”“怎麼,不是你把它拿到我房間里去了嗎?”“我沒有呀!”“不是你還是誰,我沒拿,你爸沒拿,你奶奶也沒拿,不是你拿的還會是誰。”媽媽張着大嘴巴,眼睛瞪得比平時大了兩圈,“我明明沒拿嗎,您又沒問別人。”“啪”的一聲,媽媽的手打在了我的臉上,說:“還狡辯。”“所有的都是我的錯,行了吧?”“再狡辯。”媽媽聲音更大了。“哇哇,哇哇”,我大聲地哭了起來。

  為什麼大人有權利打小孩呢,為什麼大人就有權利把我們當奴才使喚呢?那次我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委屈的淚水作文200字

每天我放學的時候,我就會在外面玩一會兒再回家,可是現在媽媽給我規定每天下午6時回家。

可是今天 ,我放學了,急匆匆地往回趕,突然碰到一位老奶奶,花白的頭髮看起來年紀大了,可是還左手拿一隻雞,右手拿一隻鴨,都忙不過來了。我說:“奶奶我幫你吧”。我就幫奶奶拿 了一隻雞,說說笑笑中把老奶奶送到了家,老奶奶說:“謝謝你了,進來坐一會兒吧”,我說:“不了”。說完我就回家去,到了家一看錶,哎呀!6點30了,怎麼辦呢。我剛想解釋,就被媽媽的鐵肖掌打屁股上。

我回到自己的屋裡,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回目錄

抹去委屈的淚水作文900字

  抹去委屈的淚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人生的路太坎坷,青春的路太曲折,求學的路太艱辛。一路走來,總是淚水多於歡樂、付出大於收穫。太多失望的淚,無人理解;太多傷心的淚,無人問津;太多委屈的淚,無人擦拭。希望的終點總是那麼遙遠,理想的實現總是那麼艱難,委屈的淚水總是那麼苦澀。為何不試着抹去委屈的淚水呢?

  我們飛翔的目的不是在天空中留下痕迹,而是在於體驗飛翔的快樂!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太在意那些不涉原則的紛爭,雞零狗碎的恩怨,飛短流長的中傷,親朋同學的誤解呢?為什麼不學着好好把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那份操守呢?為什麼不試着體味“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的豁達呢?為什麼不嘗試品味“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寧靜呢?或許你還在為雞毛蒜皮的事感到委屈吧!請抹去委屈的淚水。

  宇宙之所以那麼浩瀚,是因為它寬容了所有的星球;天空之所以那麼廣闊,是因為它寬容了所有的雲朵;大海之所以那麼寬廣,因為它寬容了所有的小溪。有時候,你懷着一顆虔誠的心去理解別人,去幫助別人,去關愛別人。可是收到的的卻不是你期望的結果。為什麼現實那麼殘酷?無數次的問自己卻始終沒有答案,所以你感到委屈。我可以理解你,但別人呢?會不會再在你的傷口處灑一把鹽呢?如果真的那樣了,那是對你莫大的傷害啊。但我只想告訴你:“請抹去委屈的淚水”。

  再漫長的路也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也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再偉大的人也有過失,千萬不要放棄。也許你在為自己某次考試的失利而感到委屈,為什麼付出了沒有回報?也許你在為自己某件事感到委屈,為什麼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卻是南轅北撤?一次失敗是不會擊倒英雄的,只有弱者才會選擇放棄。能夠經得起失敗的打擊的人才是英雄,才是真正的強者。請相信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只要努力了,你就會收穫;只要堅持了,你就會勝利;只要拼搏了,你就會成功。我想告訴你:請抹去委屈的淚水吧。

  生命可以卑微,但不可以放棄,只要你珍愛生命活得瀟洒,你同樣可以把春天馱在肩上。你不可能不感到委屈,但你要抹去你的委屈的淚水。

  抹去委屈的淚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聽勝利的號角又為你重新吹響,祝賀的掌聲又再次在為你響起。

  請抹去你那委屈的淚水吧!

回目錄

委屈的淚水作文400字

  委屈的眼淚

  戴威志

  我真是後悔。我想起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到了我的房間里一看,咦,我的小鬧鐘去哪了?我問媽媽:“媽媽我的鬧鐘去哪了?”媽媽生氣地說:“這不是你放在我房間里的?”我又反覆道:“就不是我拿的!就不是我拿的!你不問問別人你就亂說人家。”

  媽媽生氣的更厲害了,我又膽小,我媽媽就轉過身來“啪”的一聲一巴掌打在了我臉上,我頓時放聲大哭起來,我說道:“就不是我拿的!”媽媽又來了一巴掌,我哭的更厲害了,過了一會兒,我奶奶回來了,看我這樣,就和藹可親地問我:“怎麼了?”我傷心地說:“我沒有拿鬧鐘去那房間里,媽媽就說我拿的。”

  奶奶聽了,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給媽媽聽,原來鬧鐘不是我拿的,是我奶奶拿的,媽媽知道了真相,可是就不給我道歉,我真委屈呀!

  我想:大人就那麼有權嗎?大人錯了就可以不給小孩子道歉嗎?我現在還一直想不明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難過又委屈的淚水作文100字

記得我10歲那年,發生了一件使我委屈萬分的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回目錄

委屈的淚水作文600字

現在,當我打開記憶的匣子,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滴淚,它的名字叫“委屈”。這不是驚天動地的委屈,也不是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的委屈,但委屈在我心中刻下了一道難以消除的痕迹。 

  那是一天晚上,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到網上查資料。我寫完了作業,就開開電腦查起資料來,我剛查完資料,就聽見門外敲門的聲音。媽媽開了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他走到電腦屋,看到了我坐在椅子上用着電腦,以為我在玩遊戲。爸爸二話沒說,就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把我從電腦椅上拽到沙發上,等我抬頭一看,爸爸早已怒髮衝冠了,他氣得火冒三丈。爸爸說:“今天又不是星期天,你玩什麼電腦啊!”我正想解釋我是在查資料而不是在玩電腦,可爸爸把我教訓了一頓,還說以後不能上網了。我和爸爸爭得面紅耳赤,雙手握着拳頭。我無法解釋清楚,再加上爸爸堅定的語言。我沒有做錯,但我還是留下了委屈的淚水。“我是在查資料,爸爸為什麼冤枉我,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我再也壓不住心中的怒火,使出渾身力氣向他吼了一聲。“砰”的一聲巨響,我關上門衝進卧室,躺在床上,淚水無聲無息的滑落下來。唉,爸爸這種遇事武斷的性格真讓人受不了,我越想心裡越不是滋味。 

  過了很久,我聽到爸爸的腳步聲。他走到我跟前,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對我說:“看你撅着小嘴,還生我的氣呀!對不起,爸爸錯怪了你。”這時,爸爸向我投來一個歉意的目光,這個目光也有點不好意思,可我因為爸爸的這個目光而決定原諒他,希望他以後不要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大發雷霆。我的怒氣煙消雲散,我破涕為笑了。 

  於是,我把這件事悄悄的疊好,放在心中的一角,記在腦子的一邊。 

  指導老師:趙玉梅
查找更多委屈的淚水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