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寒假就快要結束了。回想快樂的寒假生活,就好像一個“泡泡樂園”。每一個“泡泡”都承載着一段美好、開心的小故事。我就選一個最開心的“泡泡”講給你們聽吧。 

  記得那天,早晨,我一睜開眼,天剛蒙蒙亮,我看了一下表才六點,爸爸媽媽還沒醒呢,平時都是爸爸媽媽早期為我準備早餐,今天我決定為爸爸媽媽做一次早餐。我一骨碌從床上爬了起來,迅速的穿好衣服,躡手躡腳地進了廚房。今天早飯吃什麼呢?我見冰箱里放着一些雞蛋、麵包、牛奶和火腿。想起了媽媽怎麼做的順序,應該很好做吧,我決定試一試。說干就干,我把鍋放在火上,倒上了一點油。又從冰箱里取出兩個雞蛋。油漸漸地熱了,我拿起一個雞蛋在鍋邊輕輕一磕,用手一掰,雞蛋“吧唧”掉到了鍋里,滾燙的油四處飛濺。鍋台上、牆上、地上到處都是,還有的濺在了我的身上,好燙呀!嚇得我連忙後退了好幾步。這可怎麼辦呀?我忽然想起了媽媽煎雞蛋時總是扎着圍裙,帶着膠皮手套,我連忙武裝了起來。哈哈,這樣就不用怕了。我光顧着忙自己了,早忘了雞蛋該翻過來了,我趕忙把它翻過來,貼在鍋的那一面早已變成黑的了,而另一面還沒有熟。哎,沒想到,煎雞蛋也這麼難。這一次做早餐竟做得這樣。這時,媽媽推開門進來了。看見垂頭喪氣的我和鍋里的雞蛋,就明白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再做你一定會成功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立刻又充滿了信心,和媽媽一起做了起來。媽媽煎蛋,我烤麵包,媽媽熱奶,我切火腿。一會兒功夫,一桌熱騰騰的早餐就做好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看起來很簡單的事,真正做起來並不容易。只有經過第一次,才能進一步學會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