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再過些天,就是清明節了。學校為了紀念那些為國捐軀的烈士們,組織我們去烈士陵園掃墓。 

  當我們走進烈士陵園內時,就被莊嚴肅穆的黑體字淹沒了,細細看來,竟是千萬個烈士們的姓名,這其中,既有團長、聯絡員,也有戰士、衛生員,當他們把全部的怒火凝聚在槍口,對着那些侵略者們發射的時候,他們的心裡就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一群又一群的戰士犧牲了,一群又一群的戰士緊跟上來……人民勝利了,祖國勝利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誓死捍衛祖國的英雄們!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低下頭來,細細品味着烈士們的生平事迹,回顧着他們不朽的戰鬥歷程。我為那些為祖國,為人民,奮鬥到最後一息的英雄們,獻上自己的一份哀思,一份祝福。我被他們深深地感動了,他們無愧於祖國,無愧於人民,無愧於那八個大字—大公、大勇,無私、無畏。我不為他們感到婉惜,只為他們而驕傲,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是祖國的英雄,是人們的英雄。他們用生命、用青春譜寫了無悔的恢宏! 

  從烈士陵園出來,看到老奶奶們正舞動着大紅的綢緞,歡快地扭着秧歌,我回頭凝望着烈士紀念碑,深深地意識到,我們今天美好的生活,是用烈士們的鮮血換來的。我一定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將來報答祖國和人民。 

  烈士們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