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十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十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兒就在教室門口,“水兒!”我叫道“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什麼好消息呀?”水兒!我們班有好多人都想跟你做朋友!”“真的啊?”我看得出水兒也很開心。“那你有沒有什麼事要找我呢?”水兒不是我們班的,所以我猜想他過來找我有事。“你可真聰明,我的確找你有事!”哈哈,我在心裡佩服我自己“我想跟你道謝!”“道謝?”我覺得奇怪。“沒錯!道謝!如果不是你教我那個辦法,我想,現在我還是孤獨的!”“呵呵!沒什麼拉!”“我告訴你哦,以前我走在走廊,幾乎都沒有幾個人,但是,剛才我走在走廊。好多人跟我打招呼!”“是嗎?”我跟水兒一樣開心。“對呀!我決定了!以後我要學當雷鋒!”“呵呵!”我被逗樂了。“對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什麼?”水兒好奇的問。“你真的想永遠做好事嗎?”“那是當然的拉!”“那就好,如果你只是一時的話,那你只能擁有一時的朋友。我想,你以後一定要永遠永遠幫同學哦!”我說道。“多多,你真好!”“嘿嘿,承蒙雷鋒繼承人誇獎!”我給水兒戴高帽。“如果我以後再控制不住了,你一定要幫助我。我怕我以後控制不住自己,又去捉弄人了!”水兒擔心地說。“沒問題!”我拍拍胸脯,以表我的決心。 

  (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十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