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寵物學院(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寵物學院(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很多寵物的主人都沒有時間餵養,又因為已經有了一所寵物學院,所以我們的一所新的寵物學院開張啦!!!這所新的寵物學院座落在卡里卡里市北部,雖然這所新的寵物學院名字是寵物學院,實際上什麼動物都收,但是有一個條件哦!就是——交錢。呵呵!!!

  我們這所寵物學院生意很紅火哦,第一天來了只藏獒(一種非常厲害的犬種)——喂喂,樣子十分兇猛,剛來就嚇壞了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本來就是,藏獒是狗中之爸(霸),而且還嚇跑了正在排隊的20多隻菜狗(沒有價值的狗),搞得我們不得不給他的學費翻了20多倍,就當是給我們的一些補償。他剛到我們的新寵物學院,我們就決定在報名期間把它單獨叫到一個地方藏起來,以免又嚇跑一些陸續來報名的小寵物,我們這樣做也是迫不得已的哦。對了,你們也可以把你們的寵物帶到我們這所新的寵物學院來寄養。 

  終於,過了一周,我們的學員達到了100多名哦!!!已經正式開始教學了。同時藏獒也被放了出來。我們還專心的為他們製作了“新寵物學院學員證”和新校服,以免和舊的寵物學院的學員分不清楚。“新寵物學院學員證”的具體事項如下:

(正面)  新寵物學院學員證  (蓋章) 

姓名:

  性別:

  一寸

  取頭部 

愛好:

  種類:

  相片:

年齡:

  地址:

  電話:

  

個人簡介: 

(反面)

  (蓋章)

  下面的故事更精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寵物學院(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寵物學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