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狗們,這節課我們將學習頂球和短跑訓練!首先我們先跑20米!”陳老師興緻勃勃地說道。 

起跑了。 

我們聽見哨子聲響就往前跑去,忽然,一塊石頭擋在我的腳的前面。我還來不及細想,就摔倒了。我討厭他們對我笑(當然,這不包括對我好的同學,是隔壁班級一(3)班的同學對我笑。)。我更討厭老師看我的眼神。 

陳老師把我抱到醫務室,之後就去上課了。醫生給我包紮了幾下后,就把我抱到卧室我的床上讓我休息了。我遠遠地看着同學們嬉戲的身影。我忽然覺得頂球很好玩啊!然後拿出雙雙留給我的小花球頂了起來,由於我們一年級的卧室在二樓,離上體育課的大操場很近。所以我能聽見老師說的話和同學們玩耍的動作。我細細地領悟着。 

我拿起小皮球頂在頭上,吃力地爬了起來。 

“多多,加油!你一定行!”我的耳旁響起了小主人雙雙的話(每次她訓練我的時候,都是這麼說的。)。我頂了一個又一個。直到下課鈴響,我才依依不捨地把球藏起來(如果別的同學看到了會搶去玩的,因為這是雙雙偷偷“塞”給我的)。 

門開了,首先進來的是佳佳,佳佳跑了過來對我說:“你沒有事吧多多?不要緊吧?”我搖了搖頭。Tiger也走了過來,說:“以後小心點!別給我們班丟臉!”我笑了笑,因為我知道它是在關心我。所以我不生氣。 

最後幾節課我都不能上了,因為我的腳受了傷,所以各個老師都給我了特別優待(聽說受傷的動物都是這樣的)。 

每當同學們上課時,我都會小心翼翼地拿出小皮球出來練習頂球,練習完畢后我又拿出各科課的課本出來預習和複習。 

希望我能超過其他同學!我忽然聽到秦老師的聲音和醫生的聲音!我慢慢變高興了,也一邊下定決心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 

如果想知道秦老師和醫生說什麼,請聽下回分解!! 

————————————————————————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