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十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十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兒跑到我們的旁邊,說:“多多,你叫我來幹嗎啊?我……我聽不太懂你上午跟我講的話耶?”他有些害怕,因為他看見了佳佳,我在心裡想:可能上次佳佳拉着我,他見佳佳不給我跟水兒走。所以害怕佳佳不跟他做朋友的感覺。當然這是我想的。“水兒,他叫佳佳!我要把他介紹給你認識!”我說完后,向佳佳眨巴眨巴眼睛,表示你可以說了!佳佳懂了我的意思,說道:“水兒,我知道你可能不太喜歡我。但是,我真的非常想跟你做朋友。”佳佳的聲音有些小,不,應該是說從大變小的感覺。“我很歡迎啊!”水兒開心的說“我還以為你不喜歡我呢!呵呵”“呵呵……”我們開心地笑了…… 

我們聊着聊着,就休息的鈴鐘響了。我們都覺得好奇怪哦!原來,跟真心朋友在一起,時間總是快的呀!我們有所感想。“水兒,再見哦!我們下次再來聊吧!”“好啊!再見!”水兒向我們揮揮手掌,就急忙跑回宿舍了。 

“你看!我不是成功了嗎?”我自豪地向佳佳說。“啊?什麼成功啊?”佳佳覺得奇怪。“什麼什麼!你竟然忘記了!我說的是幫助你和水兒成為好朋友的事啊!!”我有些生氣。“呵呵!我開玩笑的拉!我怎麼會忘記呢?謝謝你好不好拉!真是的!”“呵呵……”我們笑了許久。笑完時,就見秦老師生氣地看着我們,“你們都耳聾了嗎?剛剛明明響了休息鍾啊!我真的生氣了哦!”秦老師見我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又說了一遍“我真的是生氣了哦!”唉,秦老師連生氣都那麼溫柔。我們感嘆倒。秦老師把我們兩個抱上床,然後邊抱怨邊走出宿舍“唉,現在連這麼小的狗狗都不怕我了,我難道真的那麼溫柔嗎?”Tiger走過來說:“以後你們不許不聽秦老師的話!”然後他走到門口大喊“我要關燈了!我先跟你們說個通知!明天我們要去電台表演!如果誰表演的不好,小心……”他說完后就把燈關了。 

真是期待哦!我希望我明天的演出能夠順順利利的!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十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