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十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Tiger見我一臉反常樣,就好奇地走了過來。上課鈴恰好響了,他只好從好奇變成職守他自己的崗位:“上課拉!兩隻呆瓜!”“哦!”“好拉!”我跟佳佳不約而同地說。然後相視而笑了。Tiger被我們弄地一臉莫名其妙的跑回教室了。 

很快,這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在宿舍里發獃..... 

“多多!”突然有個叫聲,我停止發獃,抬頭望去。 

“水兒!你怎麼來拉?”是水兒,水兒的突然來臨使我感到好奇。 

“你出來拉!”水兒好象害怕這裡的人。我剛要走,突然感覺有一雙爪子抓着我。“我和你一起去!”原來是佳佳。“不用拉,其實!”我說道“放心!你不是也已經成為水兒的朋友了嗎?”他低下了頭。 

我跟水兒來到了花園,“水兒,找我有什麼事?”“沒有,覺得無聊就找你啊...”水兒好象有些不開心“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告訴我吧!我盡量幫你!”我拍拍胸脯,表示我的決心。“那我告訴你了哦!”我點點頭。“其實,現在有很多人都避開我,讓我不知所措。我真的很想象你那樣,有很多朋友啊!你教我怎麼做好不好?”我笑了“呵呵,其實交朋友沒有什麼秘訣,只要你誠心,有很多人都非常願意做你的朋友的!例如你可以做善事啊!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才是你應該去做的!不是整天整蠱人,那別人會疏遠你的!”“噢!原來是這樣哦!”水兒恍然大悟“謝謝你哦!多多!再見!”說完后便跑回他的宿舍了。 

我很開心,因為我的朋友以後不會做些不對的事了! 

———————————————————— 

我決定了,以後寫這部 

《寵物學院》要用“我”“你”“他”“她” 

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