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級春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春遊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到學校里集合,一年級的全體同學要去星期八小鎮春遊啦,同學們都非常興奮。我們到了那裡后,我發現那裡有很多好玩的活動,我們可以親身體驗當個小畫家、做蛋糕,還能當一名小小消防員等等……。

  我最喜歡做糖果了,我做了糖果,並且把我做的糖果和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好朋友也做了蛋糕和我一起分享,蛋糕可甜了,而且圖案也很美。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下子到了午餐的時間,我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吃午餐。我有兩個最要好的朋友,和我一起吃午餐。我們帶了很好吃的零食,大家一起分享。

  到了下午,我想去《考古學家》裡面挖兵馬將,可是有很多同學都進去想挖兵馬將,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伍,終於輪到我了。有一個人好厲害,他挖到了8塊兵馬將,而我只挖到了1塊兵馬將,在我正準備繼續努力挖兵馬將的時候,廣播叫我們全體集合,準備回家。

  我開開心心地坐大巴回家了。今天春遊我玩得很真開心!

  一年級:qinqiaojing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春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