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野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野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野炊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野炊活動。早在昨天,老師就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明天搞一次野炊活動,請你們一定要帶好野炊的一切物品。”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早晨,我們來到學校的時候就帶了野炊的一應用品。中午吃好午飯,我們男同學就跟着老師來到茅盾廣場找地方搭灶頭了。來到那裡,我們就挑選了一塊比較平整的地方。因為我們想到平整的地方搭起來比較方便。

  地方挑選好了,大家分頭去找磚頭了。我找到了五塊磚,立刻動手把它們搬到選好的地方。這裡的地面高低不平,路也非常難走,一不留神就會摔倒。我來到搭灶的地方,放下磚頭以後,我又去找了起來。這一回,我的運氣真好。我一下子找到了一堆舊磚,立刻大聲招呼自己小組的同學來搬。別的小組的同學要來搬,我還不讓,說:“這是我找到的,你們不能搬。你們也可以自己去找呀!”他們只得走了。現在我們的磚頭可多了,不用再找了。於是,大家一起搭起了灶頭來了。你一塊,我一塊地放着。這時,我覺得自己比較累,臉上的汗水像小溪一樣往下流。但是大家全然不顧,還是照樣起勁地乾著。

  由於大家起勁地幹活,所以,半個鐘頭不到,灶就全部搭好了。我們第一個小組搭好,還幫助別的小組去搭。全部搭好以後,我們才一起回去了。

  來到學校,老師看到我們非常累就叫我們到辦公室去休息一下,因為那裡比教室里涼快。到了那裡,我看到女同學的準備工作還沒有做好,就幫助她們做事情。我把米放在鍋子里,再放到水龍頭下面去沖洗。把米淘乾淨了,我放上了一些水。水比米高出了一厘米左右。然後,我把鹹肉、青豆、筍等物品放進鍋子裡面。一切準備就緒,我才休息了。

  第三節課上,我們很快就燒好了,只化了十分鐘時間。我們聞到了一股焦味,就把火滅了。然後,我們抬着鍋子回到教室里。雖然我們的飯燒得有點焦,但是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覺得非常愉快。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野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