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去春遊啦。我們的目的地就是航海博物館和鮮花港,心中不禁感到無比期待。

  在車上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腦子裡幻想各種場面,尤其是航海博物館,一下就讓我聯想到了——加勒比海盜里的海盜船。高高揚起的布帆,周圍有着不同的裝飾,比如骷髏頭,大炮……嘻嘻,想想都激動!可是……到了航海博物館,我的幻想就徹底“破滅”了。因為,它的外形跟我聯想的比起來差異好大哦,它看起來可一點也不像海盜船,反而是橘子。對,沒錯,就是被剝起了一塊皮的橘子,還是白色的。儘管沒猜對,但我還是自我鼓勵的想着,裡面肯定有大船……肯定有大船……進去后,我果然看到一艘大船,同樣有着高高揚起的布帆,同時周圍還塗著紅漆,裡面的小房間都掛着紅燈籠。正當我在暗暗得意我終於猜對的時候,導遊對我們說:“你們現在自由活動,等到了11點40的時候,我們集合。”聽到這句話后,我立馬到模型船那裡尋找“泰坦尼克號”。果不其然,被我找到了。然後,我還與朋友看了門口大船的建造過程,不禁發出一陣陣讚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我們就集合了。

  下一站——鮮花港。

  一進鮮花港,我就在兩旁看到了鬱金香,心想:果然是鮮花港嘛,一進來就有這麼多花。接着,導遊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票,可以免費玩,不過只是電動的。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河邊想要划船,可惜那不是免費的,於是我們決定先進去玩玩再划船,反正時間還多的是嘛。穿過假山,我們就看到了旋轉木馬,旋轉杯子,還有很多小攤。好不熱鬧!在那裡,我們再次度過了歡樂的時光。到了尾聲,我們又回到門口划船,看着河邊清秀的風景,不禁感到心曠神怡。

  時間過得好快吶!一天就這麼結束了。雖然今天的春遊和我想象的有些截然不同,但不得不說,這份截然不同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年級:半世流亡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