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萬葵園春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萬葵園春遊記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但是,小鳥仍然站在樹枝上唱着輕快的歌曲,一個個音符蹦進了我們的耳朵;小魚在水中歡快地裙子似的尾巴,偶爾測得我們一身是水,這風景美如畫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呢?哦!原來是百萬葵園。 

 在那裡,可真讓我大開眼界,一進大門,一群潔白無暇的鴿子撲飛着翅膀,躍入眼帘,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百萬葵園歡迎你!”再往前走,有黑白相間、活潑可愛的小豬,它們把鼻子貼在地上,這兒聞聞,那兒聞聞,好像在尋找食物呢!瞧!那兒有個小姑娘,她向小豬撒去幾粒豬食,小豬趕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看着小豬這麼可愛,小姑娘“撲哧” 一聲,笑了。前面可是小朋友們的“娛樂天地”了,非常多的娛樂器材使人看得眼花繚亂,有空中飛人、打地鼠、釣魚、盪鞦韆、小豬賽跑……最令我高興的,當然是那令人激動不已的鉤魚了,當我拿魚鉤時,心裡無比激動。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把線拉了起來,都沒魚上鉤,最後,大姨抓住我的手,一步一步地教我,一連釣了四條,我十分高興。 

 當然,我們也不會忘記這次旅遊的主題——看櫻花,一開始,是那穿着黃色衣裳、露出嫩黃色小肚子的向日葵了。走近一看,只見花瓣上爬滿了七星螵蟲,我和可琛都爭着和向日葵照相,正當我們擺好姿勢的時候,大姨按了一下快門,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記憶。前面可是那紫紅的、美麗的櫻花了,一陣微風吹來,櫻花被吹了下來,多麼像蝴蝶那小巧玲瓏的翅膀,在微風中,在細雨中翩翩起舞,轉眼間,整條道路都變成紫紅色了。 

  接下來,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南沙品嘗南海特產:姜撞奶。我們又蹦又跳地進了大門,琴聲、琵琶聲還有人們的歌聲湊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在那裡,我們看見發一個碧綠得像翡翠的湖,湖上有一座大大的橋,橋和湖中的影子連在一起,像一個大大的盤子,對岸有許多參天大樹,樹是那樣的密,密得像是擠滿了整張畫面,湖裡,小魚兒們游來游去,我們偶爾撒下同粒魚食,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魚兒們張開大大的嘴巴,成群結隊地游過來,搶着“美味”的“點心”。 

 時間如飛奔的駿馬,一下子,一小時過去了,我們還去了看駝鳥呢!只見一隻駝鳥昂首挺胸地走了進來,好像在傲慢地說:“瞧!我長得多美,我可是“駝鳥之王啊”我們趕緊一把抓住樹葉,向駝鳥遞去,這馬上吃了起來,吃完后,好像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們了!”接着,咱們還品嘗了駝鳥茶和駝鳥湯,最後還踩發駝鳥蛋呢!你猜駝鳥蛋可以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嗎?而且,它靜靜地“站”在那兒,紋絲不動,嘿!真奇怪。 

 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在爸爸媽媽的建議下,把四條美麗的金魚放在學校樂園的池塘里,因為我知道,讓小魚生存大自然中經在家中飼養好,因為,小魚失去了別的夥伴。它會悶悶不歡,漸漸死去。

您正在瀏覽: 百萬葵園春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萬葵園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