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想起那天就覺得自巳很笨......為什麼呢?想知道的同學們就讓我這個調皮鬼跟你們講講吧...... 

  那是一個溫暖的下午,叮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瘋牛似的闖進教室里,個個像紅蘋果似的真可愛。 

  突然,張老師走了進來,笑容滿面對我們說過幾天就要去春遊,去春遊,聽了之後,我們班的同學開心得不知如何形容,而我昕了也很開心也很想去......回到家,我充滿無比興奮的心情對父母親說:“隔幾天學校舉行了全校春遊的事 ”,爸媽聽了之後卻異口同聲的說 :“No, ”啊!我的美夢給No字毀了,嘩 、嘩 、嘩...... 哭了幾天還是沒有效果。 

  這天終於來臨了,那天我五點鐘就起床了,為什麼呢?因為我不甘心,但還是從了。那天,我-整天都在市場幫忙,那天中午,我發現了一件事最苦父母心啊! 

  那天中午,一位老乞丐與他的孩子在那討錢,老乞丐是-位殘疾人而小孩卻只有10歲左右,紙上寫的大概意思是爸爸媽媽為了給我治病媽去世了,爸卻殘疾了,看完台後,我心裡酸溜溜的,到了市場,我才發現爸媽為了我們幾兄妹添了不少白頭髮和皺紋,這樣的一天過去了。 

  晚上,我拿起筆寫寫自己,這天啊!雖沒得去春遊但讓我喚起了心靈的我! 

  這天讓我學會了體諒他人的苦處,事事要用心去分析,不要老想自己吃了什麼委屈哦!同學們雖然你們去玩了,也該體諒一下你們的父母親啊! 

  啊!這天真滿足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