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想獨自去踏遍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獨自去踏遍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茫茫人海,我隱匿於人群之間。很想獨自去踏遍世界,背上簡單的雙肩背包,穿地攤上二三十塊錢的衣服,甩甩頭髮,毫無眷顧。 

 

  很多時候,我看不懂達利,就像我無法熱愛卡夫卡。我始終長着一雙相當淺薄的眼睛,,一切的變形都會讓我感到晦澀。但我卻極愛那副《站在窗邊的少女》,他有着溫柔的背影和羞澀的韻味。於是,少女的眼神中多了一種姿態;行走。

  行走,我相信這是最接近生命的一種姿態。

  事實上,你我都不曾停息,我們都漫步在自己的道路上,去尋找自己的世界。或許是不能到達的世界。

  很想獨自去踏遍世界,我可以一路走走停停,聽不同的歌曲,看不同的風景,感受着不斷變化的身邊的人的樣子。

  有時會停留在電話的忙音中,有時會停留在地鐵的出口處,休憩、自責。我喜歡看來來往往忙碌不停的人們,他們或許都在為一個目標,一個世界而努力着,他們只顧奔赴前線,眼中不曾有其他人。於是,他們後悔了, 沿途的一切讓探們後悔莫及。

  背上行囊的我,在異鄉,埋沒於人群。看,那個左手拿冰糖葫,右手拿着燒烤,吃得津津有味的女生就是我。看,那個在街上行走,又蹦又跳,又唱又叫的女生就是我。看,那個穿着hello kitty的襯衫,一條休閑褲,一雙帆布鞋的貪玩女生就是我。

  很想去踏遍世界,很想去看遍美景,或許那是一個夢。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始有終,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抵達。面對自己所不能抵達的世界,何不在觀賞沿途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很想獨自去踏遍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獨自去踏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