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我們踏青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們踏青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風吹醒了大地,吹化了小河,河水叮咚叮咚地唱起歌來。小夥伴們說:“走,我們踏青去!”。我們幾個便簇擁着老師,一起走近了大自然。 

  一路上,小草不住地點頭,彷彿在向我們點頭問好。路邊的楊柳換上了新綠色的春裝,正挺胸抬頭等着我們檢閱呢。 

  我們繼續向前走,一股淡淡的香味直往鼻孔鑽,呵,不遠處有一片桃林,我們撒着歡兒地跑過去欣賞。只見桃樹顆顆花枝招展,桃花有的搶先坐在枝頭已經開始怒放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好像迫不及待地要睜開眼睛,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地面上還星星點點地撒落一些花瓣,太美啦! 

  我們繞過桃花園,走近了一個又大又寬的池塘,這兒的水靜得像一面鏡子,偶爾有風光顧,微波就蕩漾開來。池水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水裡的魚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悠閑啊。 

  我們賞過桃花,走過池塘,接着就要在寬敞的草地上放風箏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出風箏,頓時天空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有靈活的“孫悟空”、有可愛的“小燕子”、有勇猛的“老鷹”,還有那鱗光閃閃的“大金魚”…… 

  我們玩着、跑着、笑着,嘗盡了回歸大自然的感覺。這時老師趕緊舉起了照相機,咔嚓,咔嚓,照下了我們歡樂的時刻,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

  指導教師

  張中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們踏青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們踏青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