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早早地醒了,在把食物裝到書包里時,因為高興和激動,所以不小心又把書包打翻在地上。你知道嗎?我們今天要去萬石植物園春遊啦! 

  “哇!天氣竟然這麼好,真是天助我也!”“一定是老天爺知道我們要春遊特地贊助我們一個大大的紅太陽和一絲絲輕柔的春風!”同學們一邊談論着一邊迫不及待地衝進了萬石植物園。哇!映入眼帘的是如此多的綠。經過幾場春雨滋潤的小草,淡的綠,顯得那樣生機勃勃,我不由得讚歎:好美的綠!如果能在這絨毯般的草地上睡上一覺,那真是人間 第一大享受啊!再看看路邊的大樹吧。在春風的吹拂下,她舒枝展葉,與我們共享這快樂的時光。 

  進了熱帶雨林, 到處是霧氣。這兒的樹高大無比, 仰起頭竟看不到頂。墨綠的葉子呈扇狀展開。 趙恩浩他們幾個同學竟把熱帶雨林和電腦遊戲“賽爾號”相提並論,把裡面的精靈帶入現實。我聽了,不禁哈哈大笑。同時, 我覺得這兒還充滿了神秘感。 似乎在你不注意時會竄出一條大蟒蛇,想到這兒, 我情不自禁的笑了。 

  出了熱帶雨林, 我們參觀了沙生植物館。 我瞪大了眼睛仔細的觀察這些長在沙漠的植物, 像:櫻麒麟、生石花……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朵朵盛開的鮮花。真是形態各異,令我目不暇接。 

  時間過得真快,還沒玩夠呢!一轉眼,又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