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魅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魅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秋天;我也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可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

  當寒冷的冬弟弟走後,美麗多姿的春姑娘悄悄地來了,頓時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碧綠的紗衣。陣陣微風撲鼻而來,沁人肺腑,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不由自主地向香味跑去,我驚訝了!那麼多得花,這就是花的王國,濃郁的玫瑰;潔白如玉的梨花;清清淡雅的百合;濃郁芳馨的牡丹……我陶醉在這個人間仙境中,忽然聽到了孩子們的歡笑聲,我往後一轉,哦,還是孩子們在玩遊戲,那種快樂的感受,誰也沒有她們臉上的笑容知道的多,這是多麼珍貴啊!我陶醉在這溫馨的歡笑中,嘀嘀,嘀嘀一陣陣喧鬧聲來了,我帶着好奇的心情看了看,原來是幾位夫妻到這美麗的景色去野餐,她們一說一笑,非常開心,那是多麼的幸福啊!我下一次讓爸爸媽媽來看看,這裡春天的魅力。

  啊!春天,你的生機勃勃使我深深沉醉,我愛你,春天!

  新星二小五年級:劉婉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魅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