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魅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魅力 

  又是一年春來到,萬物復蘇,世間的一切又拉開了新的帷幕。百鳥齊鳴是對春天的歡迎曲,百花齊放是花兒用它們美麗和芳香來將春姑娘接到。 

  嫩綠的麥苗和淡黃的油菜花構成了春天的田野,山坡上蒼老的樹木如今已經抽出了新芽,粉紅色的桃樹、淡黃色的杏樹、雪白的梨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鳥兒也可以在枝頭上盡情歌唱。 

  如果你是春天裡的小鳥,你就能感受到溫暖的天空;如果你是春天裡的魚兒,你就能感受到水的溫暖;如果你是春天裡的小草,你便能感知大地的熱量;如果你是春天裡的花兒,你便能感到陽光的普照。 

  春天是一位愛打扮的姑娘,原來沉睡的動物,在春姑娘的呼喚下也離開了它們的夢鄉、灰暗的天空在春姑娘的打扮下也重放光彩、凍結的河水在春姑娘的打扮下也心花怒放…… 

  春天,她在田野里、在河水裡、在我們的心裡。春天,是生機、是多彩與神奇的季節,這難道不是春天的魅力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