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改良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改良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姑娘飄飄悠悠的從天上飛下來。春姑娘漂亮嗎?——是的,她穿着嫩綠的長裙,像仙女一樣下凡來了,她提着一個五彩的顏料盒,匆匆忙忙的從天上跑下來下來了。哎呀!一不小心,顏料盒打翻了。綠色的顏料調皮的滾到了小草里,小草笑了。紅色的顏料俏皮的爬到了花苞里,花兒綻放了。藍色的顏料憧憬的飛回到了天上,躲在雲朵里不敢出來。黃色的顏料跑向了森林,它去哪兒了?那只有細心的孩子才能知道。 

   春天來了!春姑娘帶着滿身花瓣噴香噴香的來到了人間。她的花瓣雨是無人能及的,就像五彩繽紛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不一會,人間就變得香香的。代表希望的花瓣飄到四川,給受災害的人們帶去希望,代表母愛的花瓣飄到每個母親的手裡,讓她們感到溫馨…… 

  春天來了!天空上不在是單調的藍色。有彩霞紅,有芳草綠,楊梅紫……這是什麼?原來是小朋友的風箏。小朋友們在藍天下自由的奔跑,像蝴蝶蕩漾在花的海洋里。看到這裡,春姑娘笑了!她為什笑?因為她看到了祖國的花朵在春天的懷抱里茁壯成長。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天空上除了風箏還有燕子那清脆的叫聲。蝴蝶也“活潑”了,在花叢中似一架小型戰鬥機,飛來飛去。為原本亮麗的春天,更添了色彩 

 春天呀,你的季節里包含着我們對希望的憧憬,對未來的想法!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在這個百花盛開,風和日麗的春天,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改良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改良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