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春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春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暖風習習,天空的雲朵隨風飄去遠方,百鳥齊歸,百花齊放,百花爭艷,萬紫千紅,春意濃濃,我的家鄉--汕頭市河浦區,也是此等美麗的好地方。

   在我爺爺家,種了許多種類的樹木,梅花樹,桃樹,杏樹,他們之間,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棵棵樹上都花團錦簇,奼紫嫣紅,都把自己最美的一面都展現出來啦。這些貌美艷麗的花兒們都和我爺爺家的當地建築風格配合在一起,別有一番風景。

   在遼闊的田野里,雖然沒有像秋天那樣黃金般一片田野和那一派豐收是的情景美麗,但在春天的田野里,他們也有他們的特點,他們的獨特之美。  那些幼小的稻苗簇擁在一起成長.太陽照耀着,他們被太陽公公關愛,雨點下着,他們也正吮吸着春天母親的乳汁,他們有着辛酸苦辣的生活,總有一天,他們會長得高大,米稻中的稻米粒被農民們收取,賣出,食用,他們無怨無悔,是他們的“心靈美”。還有,春天稻田綠茵茵,也是他的外在美哦!

   春天,家鄉的春意,那是讓我難忘的景色,他讓我想念,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春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