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意滿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滿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露珠閃耀着七彩光芒,在碧如翡翠的綠葉上滾動。微風輕拂,路邊的翠柳隨風輕輕顫動。它那舒展的枝條,狹長的葉子,都充分展現了小城的生機。再瞧那邊,綻開的桃花和粉紅色的桃花蕾綴滿枝頭,好似一卷帶着清香的粉色錦緞鋪展在河岸上。 

  站在田野旁的小土丘上,你會看到大片的新綠。清風吹過,田野里便會掀起一陣陣綠波,美極了。你如果仔細觀察,便會非常驚喜的發現,田埂上冒出了許多綠綠的小草,是那麼可愛的緊埃在一起。幸運的話,你還可以瞧見草叢裡夾雜着一些藍色的小點點,它們其實是一種很可愛的小花。你若俯視田間,還能看見一些婦女和孩子在挖野菜。她們一邊挖着,一邊說笑着,享受着大自然獨有的清新的空氣。 

  當然,生機勃勃的春天總是少不了孩子們。休閑一刻,孩子們便掣起自己的風箏在小城的廣場上奔跑。這時,春風就會慈愛的助他們一臂之力,把那些形狀各異、色彩斑斕的風箏們個個送上雲霄。於是,孩子們就快樂地在草地跑着、笑着,盡情沐浴在美好的春光中。

您正在瀏覽: 春意滿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滿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