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春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春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剛走不久,春姑娘就急急忙忙地趕來了。春姑娘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綠色和生機,更讓我的家鄉充滿了活力。 

  到了家鄉,那兒陽光明媚,空氣清新,令人產生的第一感覺就是心曠神怡。抬眼望去,蔚藍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偶爾會有幾隻活潑機靈的小燕子飛過,留下動聽、悅耳的叫聲。看那遠處的山峰一片黛綠,長着千萬棵的大樹,有松樹、柏樹、樟樹……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真壯觀啊!我來到池塘邊的柳樹姑娘下面,她本來還是光禿禿的“頭髮”,現在已長滿了嫩綠的葉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她正得意地梳理着長辮子呢!家鄉的老屋前正立着“一位高大威猛的軍人”, 那就是樟樹。它容顏煥發,長出了茂盛的葉子,像一位身穿綠軍裝的革命軍人,日夜守衛着我的家鄉。樟樹旁邊還站着一位美麗的“白衣天使”,那就是“梨樹阿姨”了。她現在正在脫去冬裝的外套,換上了一件又白又乾淨的春裝,真漂亮啊!腳下的小草已不再膽小,慢慢地鑽出了土地,給大地鋪了一層厚厚的綠毯。花兒也不再害羞,張開花瓣,在微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河裡的小魚兒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像在捉迷藏,可歡樂了。 

  啊,家鄉的春天,充滿詩情畫意的家鄉春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春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