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春意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意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好說得好: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來到,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布谷鳥在樹枝上唱着自己心愛的歌:“布穀,布穀……”桃花盛開了,爭芳鬥豔,好像在對說人們說春天來到了,還不趕快撒下希望的種子。 

  春天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是一個播種的好季節。春天是農民伯伯春耕的好時機。他們給莊稼苗澆水、施肥、除草,用汗水換來寶中寶。 

他們將冬天的收穫藏起來,放下一顆顆新的種子,細心地培養,等待着收穫的那一刻。 

  春天對於大家來說是一個好季節。在春天,還有中國最大的傳統節日——春節。花匠可以在大家逛花市時,展示他培育的花苗;生意人可以計劃今年所要做的事情。在春節里,大家喜氣洋洋,一年在外面拼搏的人也回老家和家人團聚。孩子們放鞭炮,看煙花。彩花照亮了夜空,也照亮了人們的心靈。 

  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她唱響了人們的希望,盛開着人們的喜悅。在大家的眼中,又是一年春意好,春天總是那麼令人神往!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意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意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