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春天,大家都會浮想聯翩,聯想到鮮艷奪目的花,清澈見底的河水,瓦藍的天空……是的,美麗的春天的確讓我們陶醉,下面我們就一起進入春的世界遨遊吧! 

春姑娘邁着姍姍的步子來到了人間,草地上泛起了星星點點的綠,一棵棵小草從堅硬的泥土中伸出頭來,好奇地望着北京的一切。 

 花兒是春的使者,在綠葉的襯托下點綴着大地,使大地更加美麗。它們在微風中歌唱,在陽光中舞蹈,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它們接受着雨露的沐浴,啜飲露水的瓊漿,聆聽鳥兒的歌唱……每一朵花兒都艷麗奪目,擁有鮮艷的色彩。 

 春天的水,清澈見底,有很多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悠閑地吐着泡泡,向大江大河傾訴着自己的心聲……一陣風吹來,湖面上到盪了一層層漣漪,孩子們如銀鈴般的笑聲在空中回蕩,“春姑娘,春姑娘!”晚風帶走了孩子們的呼喚。在夕陽的照耀下,湖面上閃着金光,彷彿是一堆金子浮在上面。 

 春天,天空像一匹蔚藍色的錦緞,偶爾飄過幾朵彩雲,那分明是藍緞上閃爍的花紋,一對對春燕呢喃着,嬉戲着,在藍藍的天空中滑過來,滑過去。在冷清的夜空里,銀盤似的月亮穿過層層雲霧,露出晶瑩嫵媚的圓臉,微笑着浮到中天。 

俗 話說得好:一年之際在於春。在春天的大好時節,我們都盤算着一年的計劃,在剩餘的時間裡努力地去實踐,這樣到了收穫的季節,我們才會有成功的喜悅。 

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