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神筆在街上走。十字路口,一位盲人用竹杖敲着地面,正摸索着要過馬路。現在城市裡交通很繁雜,一位盲人上街是多麼不方便。他的臉緊繃著,嘴裡念叨着什麼?一個胸前飄着紅領巾的孩子引着他過了馬路。我想到口袋裡放着的神筆,何不為他畫一雙靈動的眼睛。我笑着走過去,用神筆虛空給他畫了一雙眼睛。盲人突然睜大了眼睛,驚喜地打量着這個世界,把竹杖一甩,欣喜若狂地喊着:“我能看見了,我能看……” 

橋頭有一個乞丐,他的雙腿已經殘廢了,只好在地上挪動着,懇求好心的人們給他一點施捨。我跑上前去,說:“叔叔,我帶了一個驚喜給你。” 

他臉上的神色很疲憊:“什麼驚喜啊?我只希望能多討到一點錢,吃得好一點。” 

我沒回答他,用神筆仔細地給他畫了一雙健壯的腿。他發現自己竟然能站起來,高興地蹦跳着。等他回過神來要感謝我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 

我來到貧困的農村,拿起畫筆尋找一塊合適的地皮畫上小河,畫上清凌凌的河水,畫上綠油油的田野,畫上新房子。勞動歸來的人們發現自己住的破房子不見了,笑容滿面地拿出自己家裡的好東西,互相祝賀。看着勤勞的人們有了一個新的家,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 

我想到,地球的環境污染太嚴重了,樹木都被砍伐了,我應該帶着我的神筆走遍祖國大地,保護環境,植樹種草,美化我們生存的環境。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萬松學校五(2)班 林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