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搞不懂我們班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搞不懂我們班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還好好的,今天我上摩爾莊園就卡了。“唉!”我嘆了口氣表示無奈。沒辦法,只好去玩奧比島了。 

  哼,平時玩摩爾莊園都不卡的怎麼今天就卡了?愛玩偵探遊戲的我打算查個水落石出!廢話不多說,先調查一下班級情況再說!助手“花生”上場!我為了在觀察時期不無聊,還在包包里裝了幾把花生。好了現在我們來到現場:五、二班。 

  對罵現場:只聽熊熊餅乾和圓頭圓腦在現場成為了極大的衝擊波,戰爭開始了。“該死的熊熊餅乾,你們抄襲我們摩爾,罪該萬死!死奧比!”“哼!那又怎麼樣?反正給你們把角色弄乖了啊!奧比喜歡又怎麼樣?”這句話可把那群摩爾狂熱者給惹毛了,一個二個都指着這群奧比狂熱者的鼻子尖罵:“死奧比!俗話說得好,鳥飛高山盡,奧比獨去閑。被摩爾抓到,烤熊熊餅乾!”“奧比島就是奧比倒,熊熊餅乾快倒閉,畫個圈圈詛咒你!”天啊,他們的“戰爭”太激烈了,話全從我頭上穿過去。嗚哇!我徹底崩潰,他們這是幹嘛呢? 

  我真搞不懂其他人,玩遊戲就玩遊戲,何必非要吵架呢!不管是摩爾還是奧比都有人喜歡,為啥要一決勝負呢!而且大人也是,你們吵架把小孩子都帶壞了,真是悲哀。我們是一家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搞不懂我們班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搞不懂我們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