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些,對於你們來說是為了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對於你們來說是為了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對於你們來說是為了什麼 標籤: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對於你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活着為了什麼作文

抬起頭,望着你們的臉,似乎又憔悴了一些… 

  在我小區里,有着一群若隱若現的人,他們裡面有男有女,最小的13歲,最大的也才17歲而已,他們集體已經休學,整天在小區里幹得都是上網吧,玩遊戲機,最可怕的也就是欺負弱小,勒索他們,這是我親眼所見的。 

  記得那是上上星期三吧, 他們一群人嘴裡叼着煙,緊貼牆角的是一名矮矮瘦瘦的小女孩,他們竟連女生都不放過。好狠。一名頭髮染得稀里糊塗的男生對她說:“小孩,乖乖把身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要是不聽話,有可能你不能安安全全的離開這兒哦”其他人也隨着笑起來“哈哈、哈哈…” 

  小女生的眼睛泛着淚光,抽抽搐搐地從口袋裡拿出幾百塊,和一部Mp3,手機,收到錢后,一群人就嘻嘻哈哈的走了… 

  一群人共八個,四男四女,聽小區里的人說,男的都分別和女的是男女朋友,那八個人中,以前都是學習成績很好,在班上擔任班幹部,可能是因為家庭因素把、爸爸媽媽管的嚴,一下次把他們逼到死角,其實好與不好,也只有一線之差,他們一會兒想不開,所以從大好前途變成了無所事事。 

  其中有一個是以前跟我蠻好的,亞瑟姐,她的爸爸媽媽在事後有進行教育,本來一會亞瑟姐會知錯能改,沒想到一氣之下,亞瑟竟然搬出家,與同學一起居住,亞瑟的爸媽,非常後悔,其實,他們也只是想要女兒能夠重踏陽光大道而已,卻進行了反效果。這又何必呢? 

  路過的父母,看着這一群嘴裡叼着煙,而且打架,勒索的人,每一次看見都會說:“咦?現在不是學習時間嗎?怎麼他們會在這裡啊”,還有些父母會說:“孩子,要好好學習,別像他們這樣” 

  即使她們多不好,也不會想聽到這個評語。 

  其實,這又何必呢,這些對於你們來說到底代表什麼

您正在瀏覽: 這些,對於你們來說是為了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對於你們來說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