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春來了。可是,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在桃花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里,它真想讓人們看看它那美麗的臉頰。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在那小草的嫩芽尖上,它迫不急待地探出頭來,想看看大自然的美麗。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映出了紅花,映出了綠草,還有小黃鸝美麗的身影。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在農民伯伯的笑容里,想到秋天就能豐收了,心裡可開心了!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在大家的眼睛里,讓大家一起來看看春天的美麗!

  燕子飛回來了,大雁也飛回來了,可是天上那五顏六色的又是什麼呢?哦,原來是小朋友們在放風箏。春天吹拂着柳姑娘長長的髮絲,樹蔭下也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春天在哪裡呢?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瞧,漫山遍野的桃花連成了粉紅的海洋,我穿梭在這海洋之中,驚喜的發現,春天還在這香香甜甜的海洋里。

  五年級:郭梓鈺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