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刺骨寒風的冬天過去了,美麗溫柔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到來了。

  我和幾個同學快步跑到野外去尋找春天的足跡。我們來到田野上,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稻田,遠遠地望去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美麗極了。

  山上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着懶腰,晃動着腦袋,爭先恐後地從地里鑽出來,它們縱情怒放,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藍色的,還有粉色的......真的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果園裡,海棠樹已經開出了雪白的花,杏樹也不甘示弱,開出了滿樹粉花。微風出來,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幾隻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的尾巴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河裡的冰也早已消失不見了,河水嘩嘩的流淌着,就像在唱一支春天的讚歌。河岸兩邊的垂柳也長出了新的枝丫,嫩綠嫩綠的,特別乾淨。河裡的小魚也歡快的游來游去,一會兒浮上水面,一會兒游向水底,時而還三三兩兩的交頭接耳,彷彿是在訴說著春天到來的喜悅。

  啊!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