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 

  深圳市南山外國語小學

  三(3)班

  韓雨萱 

  春天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下雨的時候,我看到春雨又細又密,真美啊!於是,我跟着春姑娘一起去尋找春天。 

  春雨像個小精靈,它蹦到了榕樹上,不一會兒,榕樹就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來嫩綠的葉子,榕樹看見了,連忙點頭感謝,它一邊點頭一邊說:“春雨姑娘,太謝謝你了……” 

  春雨被榕樹感謝完之後,又落到了小草上。那個時候,春雨正要扒開枯草叢呢,剛開始小草探出了頭,然後,它又一下子蹦了出來,小草見春姑娘來了,就說:“你好,春雨姑娘。”春雨姑娘見小草出來了,也說了聲你好,就道別小草了。 

  春雨又落到了花朵上,本來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的花馬上開放了,本來是爭鮮鬥豔的花,開得更美麗了!春雨姑娘下着下着就停留。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泉水叮叮咚咚的響亮起來,小朋友歡聲笑語的說了起來…… 

  春天到底在哪裡呢?其實它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