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400字

  我已經是四年級二期的學生了!現在,我們的學校“大換裝”了。不信?那諸位就跟着我去看看吧!

  先來看看學校的“衣服”吧。嗯,不錯不錯,這才有點樣子嘛!水晶製作的閃閃發亮的窗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像一條在空中飄逸的彩紅絲帶折射了出來。咦?這裡怎麼會有一個豎琴呢?為什麼前面還有個軟綿綿的雲朵地毯呢。噢!原來這是我們學校的大門呀!呀!這裡怎麼軟軟的,會不會爛呀?噢!原來這是果凍製成的牆壁呀,怪不得這麼軟哦。

  走進學校,就來到了學校的小操場。哇!五顏六色的花朵撲入眼帘。這是什麼花呀?原來是鈴鐺花在發出鈴鐺的聲音呀!好香,好香,這香味是從哪兒來的?原來是小蝴蝶在采蜜呢!不消息你把花粉撒到我的鼻子上了呀!

  穿過小操場,就來到教學樓的教室。哇,現代科學技術可真發達呀!原來的黑板變成了一台大型電腦,老說只要說出要學的內容黑板就會顯示出來了。課桌是用玻璃做成的,上面還想了一台電腦呢!這是讓我們下課娛樂。

  怎麼樣,新學期,新氣象,很好吧。

  長塘里小學四年級:易璇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開學第一天,我伴着陽光走進教室。原以為教室里的同學們會吵鬧不堪,亂成一鍋粥,沒想到大家竟然在整齊地讀書。一看,原來有我們的新班主任——葉老師在場呀!

  葉 老師是一位嚴格認真的男老師。下午,幾位同學犯了錯——上課鈴聲響了一會兒才回到教室。等他們“一一歸位”,葉老師嚴肅地把他們叫了起來,並教導他們:“你們以後可不能這樣,否則……”俗話說“嚴師出高徒”,相信我們在他的教育下會變得更出色!

  第二位新老師是英語老師——謝老師。她一進來就講了一大堆英語,有的同學聽不懂,便來問我。我只好“翻譯”給他們聽:“做眼保健操時,有的人桌上沒英語書,還有……”。

  上課時, 謝 老師用英語叫我們把書、鉛筆盒放到左上角,後面幾個同學還沒聽懂,坐在那兒一動不動。我急忙對他們說:“快把鉛筆盒和書放到左上角呀,快點!”他們這才恍然大悟,連忙照做。

  數學老師、科學老師也紛紛變更,全變成了男老師,真是“男性化”了許多。

  五年級過了,六年級來了,大家也進步了不少,新學期,新氣象!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400字

從前,有位皇后,結婚5年了還沒生孩子,她天天乞求上帝給她生一個兒子。 

  終於有一天,皇后臨死前生了一個兒子,有一個精靈飛了出來,告訴國王:你的兒子擁有一種神奇的本領。 

  國王很高興,張嘴哈哈大笑。可是,王宮裡還有心腸很壞的衛兵。他知道王子有一種萬能的本領。就叫手下把王子抓過來。向他要一座高貴的房子和一位非常漂亮的少女和一大堆用不完的黃金,不然殺了他。 

  王子一說完,這一大堆東西就出來了,衛兵又說:“你再給我變一頓大餐讓我吃!” 

  王子一說完,大餐就出現了,衛兵吃了一口,王子就說:“你吃一口就變成狗!” 

  衛兵剛吃完,就真的變成了狗王子把少女變成了一朵花帶在身上。 

  王子裝成衛兵,又在王宮裡出現了。國王一直覺得這個衛兵很出色,就把衛兵立為保護國王的衛士。之後,王子就說出了自己的身份,還把整個經過告訴了國王。 

  王子把花 變回了少女,他們很相愛,國王就讓他們結為夫妻,並舉行大禮宣布把王位讓給王子,還讓少女當了皇后。 

  最後,國王和皇後過者快樂、美滿的幸福生活。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600字

時光輪迴,萬物更新。一個既漫長而又短暫的學年已經過去,經過一個暑假的休息和放鬆,我們共同打開了新學期的扉頁。 很高興我們又迎來了金濤小學一年級的新生,和他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相聚在綠茵如畫的校園,和他們一起分享新學期即將開始的喜悅。 

  回首過去的一個學期,猶如昨天。也許,你昨天曾經擁有過輝煌,但那已成為枕邊一段甜美的回憶;也許,我們也曾經遭受過挫折,但那已成為幾滴苦澀的淚痕。忘記曾經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讓曾經的輝煌激勵我們,過去的失敗只是為了襯托未來的成功。 

  革命家李大釗先生曾經說過:人生最有趣味的事情,就是送舊迎新,因為人類最高的欲求,就是時時創造生活。那麼,大家是否已經勾畫好了新學期的藍圖,是否已經作好了充足的心理準備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呢? 

  有這麼一個寓言:夕陽西下,靜謐的非洲大草原上,一隻羚羊在深思:明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要奔跑,以逃脫跑得最快的獅子;而此時,一隻獅子在深思:明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要奔跑,以追得上跑得最快的羚羊。明天,不管是獅子還是羚羊,它們要做的就是奔跑!而我們作為學生,要做的只有一個——就是奮鬥! 

  在新的學期,我們要不斷求新,求變化,求進取,求發展,求創造。新,就是與舊不同;新,就是變化;新,就是進取;新,就是發展;新,就是創造。 

  新學期,新氣象。今天,我們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讓我們在這新一輪朝陽升起的時刻,為了我們的理想而共同努力!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1000字

  在這個萬變的天氣里,我命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期。那個曾剛跨入學校大門的初一新生,現在是否有些成熟了呢?

  在這個年味十足的寒假,享受了一年之中最歡樂的時光,現在的心情怎樣?是不是從高峰一下子跌入低谷,憂心忡忡得很!是呀!我也是這樣啊!輕鬆地肩膀上又要多了一個書包,學習的競爭導致的壓力,現在就有點使你喘不過氣來了呢。是不是在寒假玩樂的情景到現在發記憶猶新呢,要覺醒了,你的新目標等着你去定;等着你去執行;等着你沖向它。上一秒你是快樂的小鳥,下一秒你是苦幹的學生。停下你那沸騰的心情,像愛情公寓哪部電視劇中關穀神奇的唐悠悠唐他們的措施,“存檔”把這還沒玩夠的心、時光都統統存進去,等到暑假再把它繼續下去,現在你要吧過年前的學習狀態取檔,繼續。在這過程中,你是否有想過去定一個新的目標,上學期的目標你如果沒有完成,或許是你定的太大,把它縮小一點呢,或許你會有不小的收穫。你是否有想到去把上一學期的學習計劃根據你上學期學期經驗來改善一下呢。

  也許有些還在為上學期的那糟糕的考試卷而煩惱,有什麼好煩惱的,新學期代表着什麼,它代表着一切新的開始,你那些上學期地事情在就成為歷史了,何必還要再讓這一學期成為你的再一次遺憾呢。打起精神來,忘掉它,創造現在吧。輝煌的歷史將由你來編寫。那小小的挫折是不會打到我們的,一切才剛剛開始,珍惜現在,把握未來。思想工作完后剩下的就是做出行動,有句話說得好:“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我就是照着他說的話去付出行動,自然會有成功。

  也許還有些認為自己比別人差的你,自卑心理由於學期的開始漸漸多了起來,沒有自信,每天都很消沉。只要是個普通人,智力就不會相差到那你去,大家都是平等的,只是個人有個人的長處,你的短處或許恰好是別人的長處,為這個是不需要自卑的。你要振作起來,去彌補這個短處,而不是什麼也不做,只是一味的覺得自己很差。

  學校里的一切生物都即將蘇醒,它們的蘇醒不正是來給我帶來一個新氣象嘛,它們的復蘇,正是給我們鼓勵,帶給我們自信。千萬不要辜負了它們。還有春天的腳步聲漸漸的近了,他的來臨就像是一次提醒,提醒我們戰鬥要開始了,你準備好了嗎?天氣的轉變也在說著加油吧,勝利在等着你。

  新的學期,新的氣象。開始吧!奮鬥吧!前進吧!新的開始正預示着一個好的開始,好的開端,有這麼好的開端,也要有一個好的過程。繼續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寫下一片有一篇的精彩的文章吧,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初一:10504871799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500字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新春的鼓聲已離我們遠去,時間之神,悄悄滑過我的臉龐,不知不覺,開學已經兩周了。陽光普照着大地,湛藍天空中掛着一絲絲的白雲,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新學期的到來,意味着新氣象也隨之來臨。

  回首望望上一個學期,真是“混過去的!”在期末考試的時候,一落千丈,在這個暑假裡我受盡了嘲笑和責罵,所以我發憤圖強,這個學期一定要充實!

  上學期最後一節課上完了,大家都勾肩搭背,歡呼雀躍的笑着走着,可這一切在我的眼裡都是刺眼的,月亮出來了,冷冷的,灰黑色的枯樹叉於暗淡的夜空中,在小學畢業時,我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可沒有想到,上了中學,粗心這塊絆腳石,還實實在在的在我的腳下,還為此摔了幾個大跟頭。

  期中考的卷子發了下來,86分!刺眼而鮮紅的數字引入我的眼帘,當我坐下來好好檢查時,一陣嘲笑鑽入了我的耳朵,原來是班長,她那驕傲的眼神,使我怒氣衝天,可又無可奈何,卷子里的題目大部分竟然我都有會做,因為粗心丟了分,哎……我陷入了沉思!

  經過一個寒假的磨練,我相信自己已經穩重了,我想起了《海闊天空》,“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這正是我的心聲,讓這首歌伴我走夠這個學期吧!

  福州四中橘園洲中學初一:周永華

回目錄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400字

寶應翔宇實中初二(12)班 趙鑫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即將落下帷幕。新學期,新氣象,我也應該改一改我的一些毛病、弱點。 

首先,我平時做事、講話不夠大方,總是沉默寡言。上課的時候,我總是不夠積極,不喜歡舉手發言,以致於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不夠強。老師在《成績報告單》上也說:“希望你參與課堂的積極性再高些,要創造機會鍛煉自己。”我想:新的學期,我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第二,就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穩定。第一次檢測好,期中考試差,第二次檢測好,期末考試差。尤其是期末考試,從前幾名滑落到第十幾名。我看了看卷子,大多是因為粗心造成的。我想,只要我盡量避免粗心帶來的錯誤,提高準確性,前幾名應該能保持。 

最後,是我的特長少。許多興趣、愛好不重視,沒有多方面的本領、才能。尤其是藝術類,幾乎沒有我會演奏的樂器。所以以後,我會注意培養多方面的能力,我想我一定會取得驕人的成績。 

新學期,新氣象,我會向老師和同學展示一個嶄新的自己。
查找更多新學期,新氣象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