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江堤邊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江堤邊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嗎?

  這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去江堤邊找春天。我們帶上了毽子、風箏等東西就去找了。

  從高高的群樓中出來,到了江堤,我們覺得陽光亮得有些刺眼,媽媽說:“早知道這樣,應該把墨鏡拿出來戴着。”而爸爸在那邊開始放風箏了,風箏被風吹來吹去,一會兒升高,一會兒降低,像是風的玩具。這是春天的風。

  活動了一會兒,休息的時候,眺望遠處江堤下的柳樹,我看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鳥窩,鳥窩裡有幾隻鳥。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走進了枯黃的草叢,撥開一些枯黃的雜草,我發現了一顆顆嫩嫩的小芽,嫩芽是淡淡的綠,像是剛從地里冒出來的。我抬頭仔細看看周圍的樹木,發現樹上也有小嫩芽,有紅的、紫的、綠的,顏色、大小各不相同。這時,我在草叢裡發現了一隻甲蟲,它將觸角伸得老高老高,我想它正在接收着春天的信息。

  我們終於找到了春天。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江堤邊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江堤邊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