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讓我喜歡的東西很多。

  來到田野,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大片大片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它們挺着那翠綠的身軀,金黃的臉龐顯得像一個小姑娘臉上的紅暈。一場大雨讓它們更加翠綠,更加金黃。放眼望去,田野里到處都是油菜花,空中瀰漫著油菜花散發出來的香氣,讓路過這裡的人們不禁停下來,聞一聞那質樸的花香。

  在桃花源里,桃花盛開,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桃花吸引來一群群蜜蜂,正在花叢中采蜜呢!桃林旁邊是一片茂密的竹林,這時,嫩嫩的竹筍從土裡鑽出,好一幅美麗的畫卷呀!采筍人挖筍挖累了,便坐在竹陰下,欣賞着美麗的桃花,竹林里不時傳來清脆悅耳的鳥叫聲,愜意極了。

  春,無處不在。我只是看到了春天無邊繁花中的一部分,還有更多需要你去發現!快點去芬芳的花叢中,無邊無際的田野里,清澈的池塘與小河中尋找春天吧!

  江西九江瑞昌市碼頭學校五年級:夢月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