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找春天 

  在春天裡,世間又變回了生氣勃勃的景象。春姑娘像一個非常害羞的小精靈,總是愛躲躲藏藏的,一會兒躲在溪流中唱着清脆的歌;一會兒躲在風中,去吹香氣撲鼻的花朵們,讓他們迷人的香氣散發到每一塊地方;一會兒又躲在了柳樹身上,讓風婆婆幫她理順綠油油的頭髮呢!……

  春天一來到人間,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衝出了家門,在外邊聚集起來,一起尋找春天。春姑娘真是害羞,一會兒躲在這,一會兒躲在那,真是耐人尋味呀!我們大伙兒在這尋覓春天,發現了許多春姑娘的足跡。瞧!在梧桐樹緊圍的房子的房沿上有好幾隻小松鼠跑來跑去,它們搖着小小的毛茸茸的棕色尾巴,真可愛。真像是春姑娘的小寵物呀!在路邊樹上的黃葉已經變成綠色的了,它們粗壯又正直,真像是兵人在路邊把守,保護祖國;田野里開滿了金燦燦的油菜花,還有粉如胭脂,白如雪的茶花。給田野里增添了幾分明艷的春意,真像是春姑娘的臉頰呀!粉燦燦的。樹上的綠葉閃着晶瑩的露珠,在風中左右搖擺 ,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歡迎我們來找春姑娘呢!這綠葉真像春姑娘細細的手呢!在溪流撞到石壁上的聲音,嘩啪,嘩啪的,真像春姑娘唱的美妙歌聲…… 

  呀!春天真是太美了!美得讓人永遠都不想離開春天,春天真像一個夢中仙境呀!不過,一睜開眼睛,夢境就消失了。真希望春天能永遠留在人們心中啊! 

  姓名:王燕

  學校:塔山小學601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