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她是個美麗熱情的小女孩,她的到來帶來了小鳥歌唱,帶來了堅強的小草的身影,帶來了美麗鮮艷的小花,還帶來了高大粗壯的大樹……這一切都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我喜歡快樂美麗的春天。

  今天,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來到七花廣場租自行車,在騎車的路程中,我看到了最讓我喜愛的還是那一串串紫色加上些白色的花了,這花就像一個美麗的少女,但是,它的色彩總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當我正在陶醉時,我的朋友拍了我一下,把我嚇壞了,看到我的朋友們正等着我出發,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

  不一會兒,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棵棵參天大樹,每一棵大樹都是枝繁葉茂,我們在樹下乘涼,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使我總想唱首歌。大樹就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大樹在炎炎烈日下曬着,讓我們乘涼,真是偉大的一棵樹啊……

  小溪“嘩啦啦”地流着,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就像小朋友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一樣,可愛極了!

  啊!美麗的春天,看到你,我就想到了著名唐代詩人白居易的一首詞:《憶江南》,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美麗的春天,雖然你就要離去,可一想到你還還會到來,我就非常開心。啊!我喜歡你快樂的春天,因為有了你,我才變得如此快樂!

   文山縣第一小學六年級 唐若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