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代表是那春風,是那春雨,是那燕子。春風又叫和風,夾雜着春的氣息,春的溫暖。它吹醒了花,吹醒了草,吹開了冰封已久的湖面,吹化了大地上的積雪,吹醒了農民,讓他們及時播種,吹醒了整個沉睡的大地! 

 相繼是春雨,它不像黃梅雨,一直下個不停,它不像雷陣雨,氣勢洶洶,它是和煦而濕潤的。它能幫助春筍、青草長大,喚醒還在洞里冬眠的小動物們,淅淅瀝瀝、淅淅瀝瀝,讓一切生長。 

 還有那春的使者——燕子。許許多多事物都歡迎這位使者: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迎春花輕拂着開滿小黃花的枝條。燕子回來了,唱着歌,嘰嘰喳喳地、急切地把春姑娘的消息報告給大家,瞧!它們飛倦了,落在電線上,多麼像一首正待演奏的樂譜啊! 

 不只是只有動物醒了,草木醒了,我們也醒了。“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植樹,想讓它們喝着春雨,快快長大。學校忙着組織春遊,瞧!公園的草地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衣服,同學們在草地上放風箏,追逐嬉戲……沉寂了一個冬天的草地又活躍了起來。 

 啊!春,你是可愛的,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