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蒙蒙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着,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着。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着她那纖細的腰肢。

   處在春季盎然的環境中,我倍感心曠神怡。真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到九霄雲外俯視大地,痛痛快快地欣賞春天所創造的各種奇迹。春姑娘到來帶給大地一片新的景象,到處都充滿生機,充滿希望,到處都光彩奪目、鳥語花香,使我好像進入了仙境一樣。

   評語:作者能從春天的一些景物來進行描寫,體現了春天的美麗,而且在描寫的時候還能運用生動的比喻和擬人的修辭手法進行描寫,讓春天的景物活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