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楊柳發綠,田野里的植物五彩繽紛,綠色的草地上各種鮮花爭奇鬥豔。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青蛙也跳了出來,欣賞這美麗的春色。

  迎春花最先醒來。她全身黃燦燦的,遠遠望去,就像剛出生的小雞毛茸茸的。一陣陣微風吹來,迎風起舞,更像一群黃色的蝴蝶,落在草叢上,非常美麗。迎春花沒有玫瑰那麼嬌嫩,也沒有杜丹那樣芳香,更沒有玉蘭那樣高大挺拔,可它卻不畏嚴寒默默綻放,她看起來更像不起眼的小草。看這一簇那一簇,爭先恐後地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風,是一種神奇的風,她吹綠大地,吹醒萬物,吹開花朵,吹暖人心;春風是頑皮的風,機靈可愛,她逗逗枝條,弄弄小草,搞得人想抓住她,教訓她,可是她卻一轉身跑的無影無蹤。即使這樣,人們還是很喜歡春風,因為她帶來了溫暖的氣息。

  春雨,細細地,悠悠然地飄灑,紛飛在人們的頭上,臉上,身上。她擺來擺去,好像在跟春風捉迷藏。春雨輕輕地落在樹上,草坪上,小昆蟲也不迴避,他們正在歡迎着她,和她擁抱;小草知道春雨要來他家做客,頓時容光煥發,綠得逼人眼;樹葉在微風的陪伴下,向春雨不住的招手。

  春天的景色美,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着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追逐嬉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流連忘返。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着希望的種子。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萬象更新的季節。她沒有夏日的驕陽似火,沒有秋天的涼風習習,也沒有冬季的白雪皚皚,但她與眾不同的特點更讓人陶醉。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三小學五年級:田十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