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找春天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創新街小學五一 馬佳睿

  過了春節,就到了萬物復蘇的春天。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姥姥、姥爺一起找春天。

  吃過中午飯,我和姥姥、姥爺便出發了。為了找到更多的春天的足跡,我們決定步行去。

  走在路上,暖洋洋的春風吹在臉上,太舒服了。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多姿多彩,雲朵就像春姑娘那白凈的臉。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為大地帶來了一片綠色,新的一年就在母親的關懷下開始了。

  走着走着,我和姥姥、姥爺不大一會兒就走到了公園。公園裡,到處都充滿着春天的生機,在公園裡那裡都能找到春天。草坪里淘氣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報頭悄悄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花壇里的迎春花,不知什麼時候,綻放出“她”那甜美的微笑。在迎接春天的到來。岸邊的柳樹也生出了嫩綠的芽。河裡的冰塊也融化了,河水歡快的流着,好像在唱着“春來了,春來了。”小魚兒也伴着河水那優美動聽的歌聲舞起來。

  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的公園裡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一年之計在於春。天下的萬物都來參加這個春天的聚會,難道我們甘願落後嗎?不!我們不願落後,我們要抓住春天這個大好時光,努力學習、認真學習!

  指導教師:李衛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