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的春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的春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的春天

且說,前幾天玉帝常對嫦娥眉來眼去,不巧被王母娘娘發現,她在玉帝面前又哭又鬧,惹來眾仙看盡了笑話。今天適逢王母娘娘的千年大壽,玉帝也想藉機挽回點顏面,大擺 “蟠桃宴” 宴請各路神仙,精通實事的人都知道,這不是明擺着要“禮”嗎?  

  其實,這請帖前幾天就發去了。各路神仙紛紛放下手中的“公務”,為買壽禮煞費心機忙得不可開交。雖說八戒保護唐僧西天取經有功但到頭來只落得個“凈壇使者”,雖說這幾年他吃喝不愁,啤酒肚也越發豐厚了許多,但是他一直憤憤不平,總想撈個一官半職的也風光一把。他暗中思忖:這可是千年一遇的大好機會,若能討得王母娘娘她老人家的歡心,他定能被提拔重用,順便也好去看看自己的心中偶像----嫦娥。  

  想到這裡,八戒不禁樂出聲來,他急速趕往“天地通”銀行,提取了自己的全部積蓄,又到“精、珍、奇”仙店買了三件禮物:一件是永葆青春大力丸,據說這葯勝過太上老君爐里的仙丹,吃后可以永遠年輕,並且沒有任何負作用;第二件是“瘦身磨帶”,因為時下大興“瘦為美”;而體態發福的王母娘娘定然喜歡;第三件是價值連城的珍珠項鏈。買單時,八戒有點傻眼了,因為二百萬元的開支着實讓他這個吝嗇鬼有些捨不得,但是他一想到陞官和嫦娥的事,便稍稍有點心安,再說,等陞官后還愁撈不回來----先賠后賺嗎?於是他一狠心,駕起五彩祥雲直奔天宮飛去。  

  且說,天宮內的景象熱鬧非凡。王母娘娘一邊吃着蟠桃,一邊留意各路神仙送來的壽禮,兩隻眼睛樂得眯成了一條縫兒,也不知是仙桃的汁水,還是她自己的口水從嘴角直往下淌,這貪婪的醜態,哪還像至高無上的“天後”啊!玉帝時不時地在一旁使眼色,但王母全然視而不見。  

  吃完仙桃的王母,連嘴也顧不得擦一把,一把抓起禮單,卻不見八戒的姓名,心裡頓生一股無名之火,剛想發怒,聽得有人報:八戒到。看了八戒的三件禮品后,“天後”愁容頓失。八戒藉機上前俯首貼耳說著什麼,只見王母娘娘心花怒放,還不斷頻頻地點頭。爾後,王母娘娘當即賜婚,成全了八戒和嫦娥的美事,玉帝一聽,心頭一震,氣得鬍子翹起老高。  

  第二天,八戒雙喜臨門:一是他當上了管理仙境的財政部長,二是與嫦娥完婚。哎!現如今的獃子也不呆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的春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