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春天 

  漫步在綠茵茵的草坪上,一陣和煦的春風拂在我的臉龐上。我閉上眼,靜靜地享受着那春天特有的活潑、俏皮。春本就是俏皮的,只是人們執意將她說成溫柔。 

  在春的挑釁下,人們也變得蠢蠢欲動。那活潑可愛的孩子們,爭先恐後地脫下鞋襪,一腳竄進冰涼的泉水之中,赤足踏在光滑的卵石之上,與調皮的魚兒互相嬉戲;那青春洋溢的少男少女,背上股股的背包,相約去春意盎然的野外踏青,望着他們那毫無所肆的笑靨,人們感慨萬千,想起了自己青春是的旖旎,試曾幾時,他們也是在野外毫無所肆的歡笑着;那年逾古稀的老人們,人老心不老,也是不甘落後,三三兩兩聚在一塊交流着人生的收穫,就連田野里也是春意十足,那些勤奮的大媽們在肥襖的土地中邊種植糧食邊閑談着家常。 

  邁着輕快的步伐,我走進了春天,走進了這俏皮的春天。聆聽着這歡快的春天奏響曲,我露出了由衷的微笑。春,恰恰就像是一個俏皮的孩子。 

  走進她,你體會到了喜悅。 

  走進她,你感受到了活力。 

  走進她,你聆聽到了歡快。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