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充滿希望的春天向我們走來了。 

春雨“嘀噠嘀噠”地下着,世間萬物貪婪地吮吸着這上天賜給的甘露。我在雨中走着,欣賞着春天裡美麗的景色。 

草坪里,一棵棵小草探出了小腦袋,風衣吹,他們就不由自主的搖擺起來,仔細瞧一瞧,它們臉上掛着幾滴雨珠,晶瑩剔透,像掛起了水晶首飾。 

花園裡,花兒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開了起來。報年紅毫不羞澀地搖晃着它鮮紅的衣裳;山茶花綻開它孩子般可愛的笑臉;月季花像個愛美的姑娘,不停地往臉上抹胭脂粉,想把自己打扮成一位紅粉佳人。 

河邊,柳樹抽出了新芽,長出嫩綠的枝條。風輕輕地吹着,柳枝一下一下地撫着水面,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像是一位母親輕輕地撫摸着自己孩子的額頭。 

河裡,魚兒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還時不時地打幾個飽隔。可能是因為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食慾大增,吃得太飽的緣故吧。 

麻雀和小燕子們更是樂得歡。它們有的停在樹上,這兒啄啄,那兒啄啄。有的幾隻停在屋頂上,各自展示着自己娓娓動聽的歌聲。還有的好幾隻停在電線上,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開起了茶話會。 

春天,你像一位催生的白衣天使,搖搖花,花開了;碰碰樹,樹長出了嫩芽;呼喚呼喚小魚,小魚在水中嬉戲。春天,你像一位畫家,畫下了青山綠水,白雲藍天。春天你更 

像一位小仙子,讓大地生機勃勃。 

春天,我愛你,愛你和煦的春風、蒙蒙的細雨,愛你泥土的芳香,花草的芬芳,樹木的新綠,愛你讓大地復蘇,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