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開始,從春天到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一年又一年,這樣周而復始的重複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每當挨到一個季節一一冬,我都會想起這句話,急切盼望春天的到來。

  只有春是溫柔的,這個春天也不例外。

  和煦的陽光從窗外跑到同學們的書本上,好像它也在看書呢!這樣明媚的天氣,使我心情愉悅。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我卻以為在這溫暖的陽光中出現幻覺了呢。結果,同桌碰了我一下。我才知道是老師叫我。於是就跟了出去,在去的路上,我心就像揣了只小兔怦怦直跳。心想;老師為什麼突然找我呢,我也沒做壞事啊。

  走到教師辦公室里。仍聽的到各班的讀書聲,老師突然伸過手,幫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老師就說;最近學習怎麼呀,題做不做得到啊。;恩,還好。我獃獃地望着老師,回過神來慌忙答道。;恩,好吧,以後不懂的要問,聽見沒。;謝謝老師,我回的。這幾句短短的話語在朗朗的讀書聲中深深的印在了我心裡

  當我走進教室,發現窗外的陽光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顯得特別耀眼,我不得不與陽光相視一笑

  不知怎的,這個春天比以前的春天更加溫暖。

  我不會去經歷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而我將會去經歷劉禹錫的‘今日聽君歌一曲,暫憑杯酒長精神。’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初二:張曼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