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暗夜之雨中出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之雨中出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響亮的警車聲劃破了夜晚的寂靜。 

  “啊,糟了!”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跳起來,“慘了,一定是她!一定是她!一定是她報了警!可惡,別讓我再看到你!” 

  淅瀝瀝……天漸漸下起了小雨。 

  男子收拾東西,準備出逃。“彭!”“不許動,把手舉起來!轉到後面去!”只見陳剛舉着槍,帶着二十多個警察闖了進來,“快!上警車!”。“嘩啦”,男子突然脫掉了外套,逃走了。 

  “別跑!別跑!”陳剛脫口而出,“追!一定要抓住馬克西!” 

跑着跑着,馬克西突然停住了。手裡舉着手榴彈:“別過來,不然,我就引爆手榴彈,讓大家同歸於盡!你若放我走,我就不會引爆手榴彈,也不會因而失去幾十條人命!你與這些人的命運就在你的步子上了。” 

  陳剛知道,如果硬闖過去,那就是送死,何況,還要將馬克西和他的團伙一網打盡,不能就這麼過去。“好吧,那你也必須把手榴彈留下!”“行,只要你們放我走!” 

  馬克西走着走着,突然回過頭,笑道:“你們上當了,去死吧!”,說完,拿出手榴彈向陳剛扔去。“不好,快閃!”“彭”手榴彈爆炸了,幸好大家閃得快,只受了些輕傷。馬克西也不見了。 

  “可惡,既然馬克西逃了,又讓大家受傷了,這個馬克西真是膽大妄為!走,咱們會警局去,商討抓馬克西的方法。” 

  這時,躲在草叢中的馬克西正在哈哈大笑:“他們真傻,一定全死光了!哈哈!” 

  沉寂的暗夜,使誰都不安寧。

您正在瀏覽: 暗夜之雨中出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之雨中出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