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風雨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失敗與挫折,而當你真正面對他的時候,才會覺得失敗並不可怕。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學作文。老師叫寫一篇狀物篇的文章,這時我想:“這還不簡單,就是小菜一碟,寫我的小鬧鐘吧。”說寫就寫,寫了一節課就寫完了,寫了三頁多。這時候我想:“這回我寫了這麼多,肯定能被老師表揚的。”我開始沾沾自喜起來。第三節課很快就到了,老師第四個就念的我的文章,老師念了,我的心跳也加快了,不知老師對我有什麼讚揚。狄玉明寫的,我的小鬧鐘。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可漂亮了!……第一天,它叫我起床,聲音很好聽,第二天,它叫我起床,聲音也很好聽……第30天,它的聲音快沒了,我好傷心。同學們聽了我寫的作文,曉得一個個臉通紅。這時,老師批評了我,說:“這寫的不叫作文,叫流水賬。”這次寫作文的失敗,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失敗,讓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記得那一次,我和鄰居家的小孩比賽立硬幣,她開局就取得了好成績,比我多立了五個,我非常不甘心,就下定決心,這一局一定要贏,果然,我戰勝了她。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失敗過的人,才能嘗到成功的喜悅。讓我們一起在風雨中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