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叮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叮噹”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叮噹” 標籤: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這鬧鐘是爸爸送給我的,它陪伴我走過了幾個春夏秋冬,陪伴我度過了無數風風雨雨,分享着我的喜怒哀樂。

  每當我開心時,我會抱着它,與它一起蹦跳;每當我遇到煩惱時,我會向它傾訴;每當我獲得榮譽時,我會與它共同慶賀。

  小叮噹每天坐在我的床前,時時刻刻守住我這寧靜的小屋子,看着我一天天成長。

  有一天我要趕時間,而小叮噹卻打錯了鈴,害得我沒去成,我一氣之下,把它使勁朝地上一摔,它的身子骨摔壞了。沒過多久,我氣消了,看着已經粉身碎骨的小叮噹,我心痛極了。我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行為感到後悔,這樣一個好夥伴就這樣離開了我,我只能在心中給它留下一個角落,永遠裝着它!

您正在瀏覽: 小“叮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叮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