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在我的心裡有一肚子的意見想跟你提出,可又怕你批評我。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說出來。 

  老師,你知道嗎?一位老師的職業不是只有教書而已,最重要的是要和孩子們多多溝通,了解他們到底期待的是上怎樣的課程。可是,你每天都給我們上那枯燥無味的課程,許多同學都在背後這樣說你:“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寫功課,真沒趣。”其實同學們不是討厭你,只是你教書的方法與其他老師不一樣。 

  還有,老師,我知道你希望大家都成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偏心!上個星期無試捲髮下來后,我們班考輸了(3)班,你一進去教室就說:“你們這群人,我每天都教同樣的課程,可是(3)班每次都考贏你們,你們的腦子是怎麼一回事啊?”聽了你的話,許多同學都竊竊私語:“還不是你偏心。”“就是嘛!”“聽(3)班的婷婷說‘老師在考試前給我們講了很多類型題’。”露露頂上一句。老師,其實同學們可不是冤枉你,這些可都是(3)班都跟我們說的。 

  老師,前天的考試昨天試捲髮下來了,我考的很不理想。你說:“第一次考第一名,第二次靠十三名,所以說驕兵必敗。”我聽了,覺得很委屈:我是因為粗心才退步的,不搞清楚就隨便冤枉人。 

  老師,我今天對你說的都是我的真心話,希望你接納我的意見,我並不是討厭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